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4-10-27

Mandy老師『慶祝』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:
這個月參加Mandy老師主辦的ATC交換活動,主題是"慶祝".
我考慮很久,最後選擇"慶生"。
從小到大,我一直很看重"生日",因為有"生日",我們才能跟自己的朋友相遇、相知、相惜。
所以好朋友生日時,我會親手做卡片送給他們,我也會幫孩子們慶生(雖然夫家是不過生日的)。


我這次破天荒做了兩個顏色,藍色代表給男孩慶生,粉紅色代表給女孩慶生。
兩版都用Tim Holtz 的 Mini Blueprints 4 中的蛋糕印章蓋印,然後用DERWENT Ink Pencils加水筆上色,蠟燭白色處再刷上wink of stella brush,接著刷邊。
背景都用Horo Arts Happy Definition蓋印,藍版用Distress Paint銀色刷邊,粉紅版刷邊後蓋Hero Arts Line Dots燙凸,組裝後完成。
希望大家喜歡!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by & have a great rest of the day!
Until Next Time,
Hugs & Love,
An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