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5-03-25

Mandy老師『生日快樂』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:
這個月參加Mandy老師主辦的ATC交換,題目是"生日快樂"!
從小,我就很喜歡過生日,大概是因為可以收到禮物和大家的祝福吧! 所以印象中,每年的生日都很Happy! 重點是.......還可以吃到蛋糕。


這次的ATC,我選了STAMPENDOUS!的 Birthday Girl 草皮章,燙凸後,用Copic及SAKURA GELLY ROLL 上色,這是我第一次用Copic做Mandy老師的交換ATC,因為之前真的很害怕要上20張顏色,這次終於鼓起勇氣,事實證明,真的要花比較多時間......
上完色後,我用雄獅粉餅水彩畫背景,然後用愛心的型版拍MEMENTO LUXE白色印台,隱隱約約看的到愛心圖案,接下來用遮蔽技法將背景字章一條條蓋上去,就完成了一張"簡單"又"耗時"的ATC。希望大家喜歡!!

Ann



Supplies:
  • Stamps : STAMPENDOUS! Birthday Girl,MFT Spotlight Sentiments
  • Stencil : MB 88588
  • Ink Pads : MEMENTO LUXE Wedding Dress,Shachihata Black
  • Copic
  • SAKURA GELLY ROLL XPGB#721,XPGB-M#553
  • 雄獅粉餅水彩




I would like to enter this card in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:

1 則留言:

  1. What an adorable card - I love the gorgeous design.
   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fabulous creation with us at the Simon Says Stamp Wednesday Challenge this week.
    Hugs,
    Caryn xxx

    回覆刪除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